东方吧 关注:681,173贴子:18,572,278
  • 6回复贴,共1

自弹雷梦+二小姐钢琴曲,lunatic注目,多处miss注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少女绮想曲 版本2CH,难度LUNATIC




1楼2009-08-14 16:34回复
    UN就是我吗 版本2CH,难度LUNATIC
    


    2楼2009-08-14 16:35
    回复
      2026-06-25 10:11: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触手发现!


      3楼2009-08-14 16:38
      回复
        楼主真神....


        4楼2009-08-14 16:41
        回复
          - 0 LZ你这个深海巨章


          IP属地:浙江5楼2009-08-14 16:42
          回复
            第一首节奏稍微再卡一下,慢些也好,MISS、错音都不是重点,关键是节奏
            第二首就相当不错
            其实我认为,东方音乐弹奏,不是追求快,而是追求意境(吾技术烂,也许这就是借口....拖走)


            6楼2009-08-14 17:00
            回复
              妹妹那首开头GJ


              7楼2009-08-14 17: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