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重启吧 关注:16,483贴子:241,864

收人 ios 激战 (现在只有4个核心 其他都是混子)4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收人 ios 激战 (现在只有4个核心 其他都是混子)
4人小队已霸服 小肝就可以 稍微能打一点 每天必须在线时间长 不想熬夜也可以 家里有队友在美国可以守夜 在线时间低的或者每天在线时间短的就别来了! 找我一起开新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9-27 19:49回复
    联系方式?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9-27 19:51
    回复
      2026-06-26 07:22: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dd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9-27 20:24
      回复
        我要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9-27 20:29
        收起回复
          混子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9-27 20:29
          回复
            我这6个 全部有语音 几乎都拿勋章 在线时间12小时以上 有两个固定晚上 其余白天 晚上6-12点全部都在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9-09-27 20:46
            收起回复
              混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9-28 10:37
              回复
                这么多装甲车和领地柜?你们服的人都被你气走了吧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9-28 11:02
                收起回复
                  2026-06-26 07:16: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激战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9-28 11:02
                  收起回复
                    dd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9-28 11:58
                    回复
                      战队要人吗,两个妹子可以吗,刚枪很菜,但是后勤和在线时间都挺长,尤其晚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9-28 16:47
                      收起回复
                        书生?我是艾咪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9-28 17:01
                        收起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9-28 17:02
                          回复
                            收人吗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10-04 02:51
                            回复
                              2026-06-26 07:10: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缺几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10-05 11: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