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弹珠吧 关注:111,830贴子:1,467,708
  • 10回复贴,共1

人设崩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怪物弹珠的亚瑟王是这样的
亚瑟:我乃统治不列颠之王!
桂妮维亚:我是王成功背后的女人!
兰斯洛特:我是王之剑!
摩根:用的魔法全部为了王弟!
然而当我看了《亚瑟王之死》后发现
摩根:弟弟什么的最棒了(拿出迷药)
桂妮维亚:我被绿了,我要报复!
兰斯洛特:太太我……(对桂妮维亚说)
亚瑟: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9-29 10:28回复
    没看懂


    2楼2019-09-29 10:37
    回复
      2026-06-26 11:02: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兰斯洛特都叫决意背叛的骑士了,你管他叫王之剑?
      桂妮维亚都成修女了,不是很符合她的结局吗?
      先搞懂人设崩塌什么意思再来吧,别学了个新词就到处乱用,用其他作品的设定来套另一个作品,你很棒棒哦。


      3楼2019-09-29 12:23
      收起回复
        我是多么想要来个桂妮啊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0-03 21:0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