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线把眼角膜整伤了,在此给各位老哥提个醒。
原本兴高采烈准备明天出发钓鱼,乐极生悲倒了大霉把眼角膜弄伤了,发出来警示各位老哥注意避免此类悲剧发生。原本准备绑好大线趁着今年最后一波的钓鱼季打个收官战,其实线组都准备好了,剩下一个线轴空着,无奈强迫症犯了便再做一副无结线组,结果绑解绳的系扣时候悲剧发生,我向来绑线用尖嘴钳来紧线紧扣的,不自觉的就凑得太前去看,结果线头一松脱直接打到眼球,速度之快眼皮都来不及反应,诊断结果角膜损伤,医生说开裂再严重点就要手术了,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钓鱼还有什么风险各位老哥请分享吧,帮助大家避免此类悲剧发生


原本兴高采烈准备明天出发钓鱼,乐极生悲倒了大霉把眼角膜弄伤了,发出来警示各位老哥注意避免此类悲剧发生。原本准备绑好大线趁着今年最后一波的钓鱼季打个收官战,其实线组都准备好了,剩下一个线轴空着,无奈强迫症犯了便再做一副无结线组,结果绑解绳的系扣时候悲剧发生,我向来绑线用尖嘴钳来紧线紧扣的,不自觉的就凑得太前去看,结果线头一松脱直接打到眼球,速度之快眼皮都来不及反应,诊断结果角膜损伤,医生说开裂再严重点就要手术了,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钓鱼还有什么风险各位老哥请分享吧,帮助大家避免此类悲剧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