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吧 关注:2,250,464贴子:71,978,595

现在好多人骂佩佩骂上瘾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真的有必要一定要踩一捧一?蒂尔**丁内利的确踢得很好啊,非常棒,但是一定要带上说佩佩是垃圾?把佩佩现在喷的都踢不了职业足球了一样。这是自家球员啊,这么多人是为了俱乐部好还是为了自己嘴爽的?不想让球员表现好吗?不想让8000W不白花?
佩佩如果真像你们说的这么菜,是踢不出上赛季那个数据的,法甲再菜,换了现在队里其他人有几个人能保证踢出那个数据的?我觉得他还是被身价束缚住了,加上前面几场一直没进球,心态已经出问题了,就对比一下这场和踢利物浦那场,技术动作完全不一样了,现在动作太磨蹭,节奏有问题。
现在佩佩的确发挥很挣扎,踢得不好,但是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心理问题,就算没有上赛季他也不只是这个水平,上赛季以前他在法甲也算个3000W水平的球员,上赛季之后算个5000W水平吧。今年8000W买来本来就是溢价买了的,有3000W是买的潜力,但是没想到一来这个适应就出了问题,这个还是只有他自己去解决,真正的好球员是可以跨越这个心理障碍的。我认为还是到了圣诞节再来看吧,如果那个时候都还没有好转感觉就很难了。
吧里有些人最擅长骂自己球员,队内总要找几个来骂的,上赛季初期中期扎卡有段时间表现还可以,但是骂的最多的是贡多齐,现在就是骂扎卡和佩佩的,一定要这样?


IP属地:四川1楼2019-10-04 05:08回复
    来 我求佩佩打我脸 我等着 到时候道歉加开车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0-04 05:10
    收起回复
      2026-06-25 07:41: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破吧不就这样.... 年轻小将这么高的身价,一般人真顶不住,只能希望他能克服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0-04 05:11
      收起回复
        我虽然也很烦他踢得一塌糊涂,但是钱都花了,还能怎么办,只能希望他踢出来。楼主不要太和网上的人较劲,他们甚至不能影响到球队任何一点东西,发帖喷还不如去ins喷有用呢,可以带入球队,别在贴吧太较真了,我看见喷子都直接无视的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0-04 05:14
        收起回复
          贴吧不就这样,我是觉得还能再观察观察,心态调整好了才能看出到底能不能适应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0-04 05:15
          收起回复
            踢不出这个身价就得挨喷,这是在给他开光。懂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0-04 05:17
            收起回复
              佩佩加油呀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0-04 05:21
              收起回复
                这防守态度让人失望,上赛季的贡多齐也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0-04 05:22
                收起回复
                  2026-06-25 07:35: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还有骂272上瘾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0-04 05:22
                  收起回复
                    心态是水平的一部分,最终结果都体现在进球里。说因为心态原因发挥不了水平,对球队来说没区别。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0-04 05:43
                    收起回复
                      @海布里 楼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10-04 06:04
                      收起回复
                        表现确实不好,不过法甲到英超肯定有适应期,还是值得期待的。拉卡刚来表现也很挣扎。(进球不少,但完全比不上现在的对抗能力,半程后连续进球荒,也是奥巴分给他点球找信心的)之前打完曼联天空体育的一个嘉宾就说,其他联赛球员到英超普遍需要半年的适应期。(当然有特例,但平均半年)
                        从技术动作上来看,佩佩肯定是有水平的:他的过人不是无脑生突,喜欢晃对手找节奏。但正因此,他在不适应对手/没信心的情况下就会显得特别的菜:抓错节奏/急于求成,就被防得明明白白。相信找回信心后,佩佩还是能打回大部分身价的。最好的情况是,如果他能斩获一记英超运动战进球,就放下包袱。(上一场打曼联,他就有特别强的打门欲望)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10-04 06:08
                        回复
                          贴吧不就是用来发泄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10-04 06:34
                          回复
                            很简单,因为阿森纳花了80m那么几年内这个位置很难有像样引援了,这是适合不适合的问题,从比赛看下来佩佩不愿意身体对抗,这在英超很难生存,传球还能说配合,射门没啥好说的了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0-04 07:16
                            回复
                              2026-06-25 07:29: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洗没用 贴吧就是这样 牛b吹 辣鸡黑 你顶着最高转会费这表现就要黑 与其你洗 不如闭嘴等着佩佩爆发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10-04 09: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