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必要一定要踩一捧一?蒂尔**丁内利的确踢得很好啊,非常棒,但是一定要带上说佩佩是垃圾?把佩佩现在喷的都踢不了职业足球了一样。这是自家球员啊,这么多人是为了俱乐部好还是为了自己嘴爽的?不想让球员表现好吗?不想让8000W不白花?
佩佩如果真像你们说的这么菜,是踢不出上赛季那个数据的,法甲再菜,换了现在队里其他人有几个人能保证踢出那个数据的?我觉得他还是被身价束缚住了,加上前面几场一直没进球,心态已经出问题了,就对比一下这场和踢利物浦那场,技术动作完全不一样了,现在动作太磨蹭,节奏有问题。
现在佩佩的确发挥很挣扎,踢得不好,但是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心理问题,就算没有上赛季他也不只是这个水平,上赛季以前他在法甲也算个3000W水平的球员,上赛季之后算个5000W水平吧。今年8000W买来本来就是溢价买了的,有3000W是买的潜力,但是没想到一来这个适应就出了问题,这个还是只有他自己去解决,真正的好球员是可以跨越这个心理障碍的。我认为还是到了圣诞节再来看吧,如果那个时候都还没有好转感觉就很难了。
吧里有些人最擅长骂自己球员,队内总要找几个来骂的,上赛季初期中期扎卡有段时间表现还可以,但是骂的最多的是贡多齐,现在就是骂扎卡和佩佩的,一定要这样?
佩佩如果真像你们说的这么菜,是踢不出上赛季那个数据的,法甲再菜,换了现在队里其他人有几个人能保证踢出那个数据的?我觉得他还是被身价束缚住了,加上前面几场一直没进球,心态已经出问题了,就对比一下这场和踢利物浦那场,技术动作完全不一样了,现在动作太磨蹭,节奏有问题。
现在佩佩的确发挥很挣扎,踢得不好,但是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心理问题,就算没有上赛季他也不只是这个水平,上赛季以前他在法甲也算个3000W水平的球员,上赛季之后算个5000W水平吧。今年8000W买来本来就是溢价买了的,有3000W是买的潜力,但是没想到一来这个适应就出了问题,这个还是只有他自己去解决,真正的好球员是可以跨越这个心理障碍的。我认为还是到了圣诞节再来看吧,如果那个时候都还没有好转感觉就很难了。
吧里有些人最擅长骂自己球员,队内总要找几个来骂的,上赛季初期中期扎卡有段时间表现还可以,但是骂的最多的是贡多齐,现在就是骂扎卡和佩佩的,一定要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