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欧服吧 关注:45,622贴子:1,749,782

回复:00反收割配置推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怎么单抓的海鱼鹰啊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68楼2019-10-16 09:03
收起回复
    道理都懂,但是为什么对面就喜欢大船队骑脸我?


    69楼2019-10-16 12:46
    回复
      2026-06-28 22:14: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贴,赞


      IP属地:上海70楼2019-10-19 12:48
      回复
        最近比较咸鱼。。。游戏里遇到了一个aom的老哥催我更新。
        更新一下昨天的km, 最近test一直有人堵在这周围,前两天从吉他运下来缪宁被我改成了甲抗就出去浪了。一个洛基跟一个剑齿虎在3-0门放泡泡堵门,我缪宁直接先手跳3-0 0米,距离洛基5000m,距离门20km左右,本来以为是一个铁憨憨720炮,结果落地发现他是重攻导,开一波推子靠近到2000m左右开始关推子环绕,我这次配的是钢板配置的缪宁,中槽带了两个网子一个短反,洛基虽然带的是加力,但是他跑不开我的范围。一直在被我打。说实话重攻导伤害高,抗性高,超大注能抗很久,他修了两三轮,从3-0门进来一个幽灵,我的后勤在隔壁建筑里下线,现在也上线过门赶了过来。落地开推点击环绕我的缪宁40km,开始修。这时候我的甲掉了大概1/5, 已经开了一轮控损。 开始修之后对方发现伤害不足破不了防,剑齿虎跟幽灵开始边转火我的后勤边贴近我,因为我后勤距离缪宁40km,距离洛基更远,洛基并不能打到我的后勤。我后勤放出ecm无人机开始e 幽灵。但是后勤并没有跃迁走,洛基注盾没有电池了,被我打死,我的缪宁朝向我的后勤加速,幽灵跟剑齿虎看到洛基已经挂掉就跃迁跑掉了。我的后勤还剩下大概1/3甲。
        总结一下,重攻洛基很强,单挑钢板缪宁打不过。但是因为我双开了一条2000万的t1后勤,我赢了这场战斗。
        还有钢板缪宁真的很慢是一个假缪宁


        IP属地:罗马尼亚71楼2019-10-25 14:10
        收起回复
          技术贴,顶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2楼2019-10-26 14:03
          回复
            牛逼


            IP属地:湖北73楼2019-10-28 10:55
            回复

              最近没更新,更新一个km.还是把名字打码避免麻烦。
              这条小马跟他的截击眼睛在域外乱转,我就开着gila跟后勤跑过去找他玩。先分析一下:在星门互相勾引的情况下,一条截击跟一个小马是肯定抓不死gila的。gila始终保持着贴门的情况,小马如果开火,你就过门,不要怕对方截击,截击不敢贴脸短反,他长反吊着你,你就继续贴门,小马1分钟开火倒计时结束后过门,如果他又打你,那么你就过门,他不过门,你也不过门。反正是在家里反收割,他们呆的时间长了,友军都会赶过来,所以你可以随意在小马跟截击面前跑来跑去。
              现在开始讲过程,我的后勤躲在后面的星门0米,我的gila跟小马在门0米碰面,一起过门,我运气很好刷新到距离他5km左右的距离,不要犹豫立刻超载推子网子反跳接近,在贴脸后关推子500m环绕。他先是打我贴门0的后勤,我的后勤被打过门,立刻跳本地建筑修盾修甲,然后贴回门0米不过。我的gila在贴脸环绕后800炮打不中我,他尝试使用ecm无人机e我,我用轻快导1发一个把ecm无人机全部打死。他使用毁电尝试毁空我的电跳走,因为他只剩下无人机能对我造成伤害(5个t1 g中无),我没有防御压力,关闭抗,只反住他环绕。后面被毁的电快空的时候我的后勤才进场,传电摇修我的gila。这个时候他注盾已经吃完。最后还是被我打爆。
              分析一下这条小马的配置,这个配置我觉得不好,高中低槽都有些问题,高槽他带的是中毁,单个中毁对巡洋舰造成的压力比较低,巡洋关推可以抗住很久,并且你在贴脸后甚至可以下线推子让推子的电容惩罚去掉。中槽,他带了短反,小马带短反很没用,800炮被贴脸后完全无力,何必想要贴脸打?并且带了计算机跟索敌增强。。我觉得这么配中槽很浪费。我见过的几种单浪小马配置,都会带长反跟势力网子。有一些小马会再带一个重网。跑起来的小马才是真正的小马。这个小马可能是想要使用截击抓人,小马远距离输出?然后低槽带了3个纳米,也是很浪费槽位,惩罚也重。
              第一次单杀小马还是蛮开心的。深渊损控还爆出来了比较开心
              最后还是要说,一条2000万的t1后勤可以让你的游戏体验提升好几个档次


              IP属地:罗马尼亚74楼2019-10-31 12:26
              收起回复

                再贴一个km,这个掉落就不怎么开心了。老哥一个超大注一个深渊大注电。贼能抗。我打了7万的伤害才把他打死。然后深渊装备一个都没爆


                IP属地:罗马尼亚75楼2019-10-31 12:29
                收起回复
                  2026-06-28 22:08: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破音


                  IP属地:江苏77楼2019-10-31 16:41
                  回复
                    狞獾不能单浪么


                    IP属地:辽宁78楼2019-11-14 13:18
                    收起回复
                      WC里面谁最能打?


                      79楼2019-11-14 16:42
                      收起回复
                        顶🔝🔝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0楼2019-12-08 12:56
                        回复
                          呀没动静了啊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1楼2019-12-08 23:33
                          收起回复
                            厉害👍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2楼2019-12-09 01: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