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没更新,更新一个km.还是把名字打码避免麻烦。
这条小马跟他的截击眼睛在域外乱转,我就开着gila跟后勤跑过去找他玩。先分析一下:在星门互相勾引的情况下,一条截击跟一个小马是肯定抓不死gila的。gila始终保持着贴门的情况,小马如果开火,你就过门,不要怕对方截击,截击不敢贴脸短反,他长反吊着你,你就继续贴门,小马1分钟开火倒计时结束后过门,如果他又打你,那么你就过门,他不过门,你也不过门。反正是在家里反收割,他们呆的时间长了,友军都会赶过来,所以你可以随意在小马跟截击面前跑来跑去。
现在开始讲过程,我的后勤躲在后面的星门0米,我的gila跟小马在门0米碰面,一起过门,我运气很好刷新到距离他5km左右的距离,不要犹豫立刻超载推子网子反跳接近,在贴脸后关推子500m环绕。他先是打我贴门0的后勤,我的后勤被打过门,立刻跳本地建筑修盾修甲,然后贴回门0米不过。我的gila在贴脸环绕后800炮打不中我,他尝试使用ecm无人机e我,我用轻快导1发一个把ecm无人机全部打死。他使用毁电尝试毁空我的电跳走,因为他只剩下无人机能对我造成伤害(5个t1 g中无),我没有防御压力,关闭抗,只反住他环绕。后面被毁的电快空的时候我的后勤才进场,传电摇修我的gila。这个时候他注盾已经吃完。最后还是被我打爆。
分析一下这条小马的配置,这个配置我觉得不好,高中低槽都有些问题,高槽他带的是中毁,单个中毁对巡洋舰造成的压力比较低,巡洋关推可以抗住很久,并且你在贴脸后甚至可以下线推子让推子的电容惩罚去掉。中槽,他带了短反,小马带短反很没用,800炮被贴脸后完全无力,何必想要贴脸打?并且带了计算机跟索敌增强。。我觉得这么配中槽很浪费。我见过的几种单浪小马配置,都会带长反跟势力网子。有一些小马会再带一个重网。跑起来的小马才是真正的小马。这个小马可能是想要使用截击抓人,小马远距离输出?然后低槽带了3个纳米,也是很浪费槽位,惩罚也重。
第一次单杀小马还是蛮开心的。

深渊损控还爆出来了比较开心

最后还是要说,一条2000万的t1后勤可以让你的游戏体验提升好几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