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
漏签
0
天
java吧
关注:
1,304,962
贴子:
12,868,111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3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java吧
>0< 加载中...
一个关于RabbitMQ的问题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靈羽147
淼淼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一个交换机(direct)绑定了一个队列,路由键有多个;现在有两个消费者,一个消费者去消费这个队列绑定的所有的路由键的消息,另一个消费其中一个路由键的消息。疑问是,是不是只要消费者绑定了路由键,不管绑定了该路由键的消息是否被消费,都会被多个绑定了该路由键的消费者消费?如果我只想绑定了这个路由键的多个消费者中的一个消费者去消费这个消息,能实现吗?
送TA礼物
IP属地:四川
1楼
2019-10-10 11:11
回复
涓戠敺馃槆
水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从你图上我感觉你没有弄明白路由模式的执行流程。每个消费者对应每个队列。而不是多个消费者对应一个队列。按你想做的应该是应两个消费者。两个队列第一个队列绑定路由key1,key2,key3。第二个队列绑定的是key1。也不知道是我学艺不深没有见过你这种用法,还是怎么。至少我目前用过的,见到的有没有你这种用法
2楼
2019-10-10 11:56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08: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钟文泽
淼淼淼水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同上,如果你只想让一个消费者消费,为何还要绑定两个消费者?
IP属地:广西
3楼
2019-10-10 13:09
回复
收起回复
凶残的大白鲨啊
淼淼淼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弄2个队列啊,绑定到一个广播模式交换机,消息会同时发到2个队列里,每个消费者监听一个队列,做不同的处理不就行了
IP属地:马来西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4楼
2020-03-12 20:25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稳理科降
2367330
2
复旦出考神,沪女生高考631分
1657234
3
高开低走,韩国小组赛两连败
1571528
4
AI机器女友发布,仿真拉满
1304370
5
血狼破军直播间磕头道歉
952718
6
嘉豪硬刚老日被怼到沉默
837250
7
内马尔归位,巴西军团头名出线
776736
8
凉凉!莫氏鸡煲日销惨淡
768269
9
网友加盟零食店,十万打水漂
767426
10
不搬行李就破防,司机气笑
571683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