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吧 关注:436,607贴子:18,713,456

回复:aew的解说听着就难受,麦扣扣有代入感,自带情绪,没他解说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个人习惯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10-10 16:06
回复
    国王杰瑞 麦扣扣 妈妈咪啊 最喜欢这几个人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10-10 17:48
    回复
      2026-06-25 18:39: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艾蒙邓爽的解说不好吗


      18楼2019-10-10 18:25
      回复
        nxt的比较嗨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9-10-11 18:53
        回复
          JBL也还可以,还有布克T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0-12 01:40
          回复
            希望JBL回归解说哦


            IP属地:江苏21楼2019-10-12 03: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