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网友投稿)
本人二婚女,带了一个男孩7岁半,和现任丈夫认识6年,恋爱3年后结婚,现任丈夫是初婚。现怀孕三个月,主要因为经济问题闹到不可开交。
主要问题是我早孕反应重,没法继续上班,婚后丈夫把工资卡交给了我,为了方便把钱转到支付宝和微信,我把工资转到婚后一张我的空银行卡上,这事也跟他沟通了,他是同意的,并且花销协商了也可以查帐目。
我自己也很自觉,给第一个孩子花钱都是用的自己的钱,并且孩子本身分得有一套拆迁房,有租金可收,用于他的花销,所以很自觉的没有用过丈夫给的工资。不过这仍然给我们的婚姻埋下隐患。丈夫愿意交工资给我,但是在他交过工资以后,却各种坐卧不宁,关键是还把这事告诉了婆婆。婆婆跟公公是组合家庭,各带一孩这种。
他有什么事都会跟妈妈倾诉,包括因为照顾我做家务、没睡好、最重要是工资卡交给我他觉得心里不是滋味等等都像婆婆倾诉,于是婆婆特别不满意我们的婚姻。其实我们结婚也是因为怀孕了,才领了证,所以这种不满意就更多了。其实这个事我也跟他沟通过,有什么问题一定要跟我沟通,我们解决就好了,可是他什么事都会跟婆婆讲,藏不住。丈夫很听婆婆的话,总之,妈宝男类型,婆婆强势,婚后体现相当明显。现在怀孕三个多月,婆婆说孩子在你的肚子里,你来决定孩子的去留。
如果你不要孩子,那我们可以立刻去医院引产,如果你要孩子,那么现在就不要着急一时,都冷静一段时间再说。这个时间怀孕后面的几个月,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云云…总之就是让我跟丈夫不联系、不见面。不可思议的是,丈夫真的不跟我联系,发信息不回,打电话不接,他自己有一个房子,去他家里找他都不开门,让婆婆打电话来跟我交涉…说实话我感觉这跟做梦一样…。怀孕期间正是需要丈夫体贴的时候,现在这是不给钱、不照顾、不联系、不见面的操作…这不是逼着打胎是什么呢?试问有多少女性能接受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如果婆婆要阻挠我们结婚,那么婚前就应该阻挠,为何现在却要这样,可能也因为丈夫坚持有关。丈夫可以做到这个不联系不见面的地步,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丝毫不给商量、退步的机会。其实说是给了机会,说冷静一段时间,但是要知道,孩子在我肚子里,这样不联系不见面的冷静到底算什么冷静?而且还是好几个月的时间。如果冷静一个月之后发现真的不适合呢?我整天郁郁寡欢,最后引产,也更加伤身。
婆婆给丈夫说以后日子艰难,肯定不幸福,让他知难而退、在闹翻之前就告诉他让他顾好自己的工作不用照顾我、丈夫有任何情绪,都会给婆婆打电话,不经意间就把夫妻矛盾告诉了婆婆…他今年29岁了。在工资这个事上他心里觉得不舒服,首先不是想的跟我沟通好,而是让婆婆当面跟我交涉,并且婆婆对着我的家人各种拍桌子、扔麻将噼里啪啦…
各位网友,这份婚姻我该继续吗?孩子还能要吗?
我之前一直很舍不得孩子,所以我觉得为了孩子我可以退步,而且我也是真的爱他,但是自从他不见我不回信息不接电话开始,我就心灰意冷了,这就是杀人诛心吧。如果我真的选择继续,那就真的是过一种隐忍到极致的婚姻了。我觉得我不是嫁人,而是嫁婆婆。

本人二婚女,带了一个男孩7岁半,和现任丈夫认识6年,恋爱3年后结婚,现任丈夫是初婚。现怀孕三个月,主要因为经济问题闹到不可开交。
主要问题是我早孕反应重,没法继续上班,婚后丈夫把工资卡交给了我,为了方便把钱转到支付宝和微信,我把工资转到婚后一张我的空银行卡上,这事也跟他沟通了,他是同意的,并且花销协商了也可以查帐目。
我自己也很自觉,给第一个孩子花钱都是用的自己的钱,并且孩子本身分得有一套拆迁房,有租金可收,用于他的花销,所以很自觉的没有用过丈夫给的工资。不过这仍然给我们的婚姻埋下隐患。丈夫愿意交工资给我,但是在他交过工资以后,却各种坐卧不宁,关键是还把这事告诉了婆婆。婆婆跟公公是组合家庭,各带一孩这种。
他有什么事都会跟妈妈倾诉,包括因为照顾我做家务、没睡好、最重要是工资卡交给我他觉得心里不是滋味等等都像婆婆倾诉,于是婆婆特别不满意我们的婚姻。其实我们结婚也是因为怀孕了,才领了证,所以这种不满意就更多了。其实这个事我也跟他沟通过,有什么问题一定要跟我沟通,我们解决就好了,可是他什么事都会跟婆婆讲,藏不住。丈夫很听婆婆的话,总之,妈宝男类型,婆婆强势,婚后体现相当明显。现在怀孕三个多月,婆婆说孩子在你的肚子里,你来决定孩子的去留。
如果你不要孩子,那我们可以立刻去医院引产,如果你要孩子,那么现在就不要着急一时,都冷静一段时间再说。这个时间怀孕后面的几个月,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云云…总之就是让我跟丈夫不联系、不见面。不可思议的是,丈夫真的不跟我联系,发信息不回,打电话不接,他自己有一个房子,去他家里找他都不开门,让婆婆打电话来跟我交涉…说实话我感觉这跟做梦一样…。怀孕期间正是需要丈夫体贴的时候,现在这是不给钱、不照顾、不联系、不见面的操作…这不是逼着打胎是什么呢?试问有多少女性能接受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如果婆婆要阻挠我们结婚,那么婚前就应该阻挠,为何现在却要这样,可能也因为丈夫坚持有关。丈夫可以做到这个不联系不见面的地步,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丝毫不给商量、退步的机会。其实说是给了机会,说冷静一段时间,但是要知道,孩子在我肚子里,这样不联系不见面的冷静到底算什么冷静?而且还是好几个月的时间。如果冷静一个月之后发现真的不适合呢?我整天郁郁寡欢,最后引产,也更加伤身。
婆婆给丈夫说以后日子艰难,肯定不幸福,让他知难而退、在闹翻之前就告诉他让他顾好自己的工作不用照顾我、丈夫有任何情绪,都会给婆婆打电话,不经意间就把夫妻矛盾告诉了婆婆…他今年29岁了。在工资这个事上他心里觉得不舒服,首先不是想的跟我沟通好,而是让婆婆当面跟我交涉,并且婆婆对着我的家人各种拍桌子、扔麻将噼里啪啦…
各位网友,这份婚姻我该继续吗?孩子还能要吗?
我之前一直很舍不得孩子,所以我觉得为了孩子我可以退步,而且我也是真的爱他,但是自从他不见我不回信息不接电话开始,我就心灰意冷了,这就是杀人诛心吧。如果我真的选择继续,那就真的是过一种隐忍到极致的婚姻了。我觉得我不是嫁人,而是嫁婆婆。

羽泽大表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