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发的贴 当然是 捧我班老师的了
想象 从一班到14班 数俺班老师和五班老师 最好了
呵呵 自豪啊
告诉大家一声 想要顿级 或者 转学的 就来我班啊
我班就会更热闹了
前提 不能给我班老张同志 带麻烦啊
想惹事 也不能在 学校
老师 这么好, 我们要是不好好的 对的起老师么?、
因为 有我这么个好老师 才促使我下学期要好好学习的!~
大家 评论一下 六班张老师 是不是 贼好?
想象 从一班到14班 数俺班老师和五班老师 最好了
呵呵 自豪啊
告诉大家一声 想要顿级 或者 转学的 就来我班啊
我班就会更热闹了
前提 不能给我班老张同志 带麻烦啊
想惹事 也不能在 学校
老师 这么好, 我们要是不好好的 对的起老师么?、
因为 有我这么个好老师 才促使我下学期要好好学习的!~
大家 评论一下 六班张老师 是不是 贼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