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南四中吧 关注:995贴子:15,870

我们这届哪个老师最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哈哈  我发的贴 当然是 捧我班老师的了
  想象 从一班到14班  数俺班老师和五班老师 最好了
 呵呵 自豪啊 
    告诉大家一声  想要顿级 或者 转学的 就来我班啊
  我班就会更热闹了
  前提 不能给我班老张同志 带麻烦啊
  想惹事 也不能在 学校
  老师 这么好, 我们要是不好好的 对的起老师么?、
 因为 有我这么个好老师  才促使我下学期要好好学习的!~
  大家 评论一下 六班张老师  是不是 贼好?


1楼2009-08-17 17:02回复
    哎呀我去, 我就叫号、
    九班、 无限辉煌、


    2楼2009-08-17 17:25
    回复
      2026-06-22 23:03: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行。不行。 吴旭,上我班 !


      4楼2009-08-17 19:28
      回复
        恩  , 就上我班吧
           热烈欢迎啊 
          就不上 许小眼 班
           气死她  
          呵呵   怎么的 就叫号了
          六班 永远辉煌!`


        5楼2009-08-17 19:33
        回复
          你两分1 3 5 ,2 4 6 的好好??


          6楼2009-08-17 20:36
          回复
            周大秃脑门,  呸呸呸 !
             九班、 辉煌无限, 九班,无限辉煌,


            7楼2009-08-18 10:01
            回复
              这贴咋没人了?
                快顶啊 !


              8楼2009-08-18 10:31
              回复
                6班6班6班
                   无限辉煌
                   大家可以放心,大家放心6班老师最好了


                9楼2009-08-18 15:12
                回复
                  2026-06-22 22:57: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必须得 必 么!~
                                      顶起~
                     许小眼   敢说我?
                     挠你啊 啊!


                  10楼2009-08-18 18:06
                  回复
                    许晓眼,,哈哈!
                    真逗,,


                    11楼2009-08-19 00:31
                    回复
                      周大秃脑们。昂, 哈哈,


                      12楼2009-08-19 13:55
                      回复
                        啊呀   我教的好  哈哈


                        13楼2009-08-19 15:19
                        回复
                          = =,      我原来老师好 ..
                          = =,      孟兰华    ..↗
                          = =,      ..


                          14楼2009-08-20 23:26
                          回复
                            妈的, 是老师就不好,!


                            15楼2009-08-22 13:32
                            回复
                              2026-06-22 22:5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    谁说的 !!
                              = =    是你没碰着好老师 ...
                              = =    我班老师 嘎嘎的讲究  ...
                              = =    嘎嘎的好 ...


                              16楼2009-08-22 13: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