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卡完第28粒绥美凯阻断,前天(高危28,即4周)实在忍不住去医院测了抗体,三代阴(因为朋友在家住着,陪我去的医院,看完结果接着扔了,怕被发现)。阻断药期间低烧(间歇性,最高37.3),头疼,头晕,嗓子不舒服,腋下淋巴肿大胀痛(腋下淋巴已经三四个月了,所以这个淋巴肿大一点也不恐)关节微痛,肌肉酸痛,以上症状在最后几天基本消失,但是这所有症状跟急性期症状太像了,多次查看药物不良反应,这些也都属于范围之内。但是昨天晚上趴床上玩手机那个姿势时,突然摸到锁骨上有个可以活动的疙瘩,但是坐起来又没有了,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大家,1绥美凯除去超敏反应一般不推荐阻断之外,效果上是不是可以作为阻断药;2阻断药服完测的三代抗体阴,有没有意义;3特定姿势摸到锁骨疙瘩属不属于锁骨淋巴肿大;跪求各位大神回复,快要恐成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