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吧 关注:15,117贴子:54,151
  • 8回复贴,共1

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谁知道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的薪资待遇怎么样吗?本人给排水专业,硕士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0-15 17:46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0-15 17:46
    回复
      2026-06-22 19:59: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等等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0-15 17:46
      回复
        中煤科工武汉设计院就在我们楼下,待遇一般吧,煤炭类的项目多点。并不是做的多拿的多,楼主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建议别去这里


        4楼2019-11-26 17:49
        收起回复
          刚毕业得劝你别来,来了坑死你,一个月给你发3000,房租都交不起,更别提买房了


          IP属地:湖北7楼2021-12-14 11:1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