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吧 关注:879,183贴子:21,718,590
  • 14回复贴,共1

金狮子重弩出精灵加护1好,还是出转福1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下午上班没事,手机上研究配装,配了个技能很多的金狮子重弩配装,最后研究了以下两套,一套有精灵加护1,一套有转福1,哪套实际更有用呢?精灵1不触发等于没有吧?
我就缺一颗铁壁解放珠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0-23 19:48回复
    金狮子重弩打一发自动装弹,需要装填扩充?还是说你打别的弹?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0-23 20:0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24: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打榴弹3呀,所以我出了属性解放3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10-23 20:24
      收起回复
        我是出的加护5,感觉利刃节弹不是非出不可,我用铁壁护石5换的节弹护石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0-24 19:09
        回复
          收刀快吃會上癮。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10-24 19:29
          回复
            金狮子重弩组队的最优配装了,克制2吸血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0-24 19:35
            收起回复
              你这配装看得我难受啊。。。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0-25 01: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