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双眼皮吧 关注:8,517贴子:18,293
  • 6回复贴,共1

安庆双眼皮,不知道隔多久去修复比较好?各位妹纸们来看下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般都得在第一次做了半年之后才能够修复!在去做之前大家一定要多做攻略!多跟有经验的人交流,我知道一个顾问姐姐蛮不错,我当时做的时候就是她介绍的医~生,经常会找案列给我看,你们可以去找她问问免得又被坑!


1楼2019-10-24 16:25回复
    C1858 1546 404 前面的删了里面空找就是姐姐微///信哦~我现在修..复得非常成功,看不出来以前是大小眼。所以你们要是不知道怎么办的话就找姐姐问、推 荐,别自己去乱找


    2楼2019-10-24 16:3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3:43: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9-10-24 16:30
      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61楼2019-10-30 13:51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557楼2019-11-27 14: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