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钓吧 关注:23,186贴子:589,028

我用的是钓圣0.8的线,深度大概2米2左右,这线怎么下沉太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用的是钓圣0.8的线,深度大概2米2左右,这线怎么下沉太慢了,钩子用的是5号伊豆!求高手总什么线比较好,下水快的,还有要便宜一点的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0-25 22:14回复
    自己网上搜一下,图省事就直接品牌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0-25 22:2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4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巴适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0-25 22:22
      回复
        躍用着怎么样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10-25 22:41
        收起回复
          换浮力大点的浮漂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9-10-25 22:44
          收起回复
            用睡钩,加铅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10-25 22:45
            收起回复
              9.9包邮买三送一那种下水快,斤鲫直飞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0-26 03:01
              回复
                多大的七星漂?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0-26 03:35
                回复
                  2026-06-23 14:42: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巴适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0-26 05:55
                  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0-26 06:16
                    回复
                      多大的铅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0-26 06:59
                      回复
                        钓圣的线很一般,自己用过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10-26 07:38
                        回复
                          巴适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10-26 08:00
                          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10-26 08:55
                            回复
                              2026-06-23 14:36: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挤挤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0-26 09: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