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吧 关注:809,350贴子:18,687,874
  • 7回复贴,共1

请教各位大神,这样有被坑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内存有特殊需求所以配了64G。显卡自己的老显卡,这样的配置5700块,有被坑吗?硬盘还有一个东芝1T机械盘。


IP属地:上海1楼2019-11-01 11:51回复
    起码坑你1000块


    IP属地:广西2楼2019-11-01 12:04
    收起回复
      2026-06-28 14:34: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显卡是认真的么?3600主机怎么也得配个1660吧


      IP属地:江苏3楼2019-11-01 15:56
      收起回复
        顶上去


        IP属地:上海4楼2019-11-03 18: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