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盆景吧 关注:45,252贴子:2,493,331
  • 15回复贴,共1

刚买了棵甘小下山桩,以前没养过,本人内蒙古,现在外面的温度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买了棵甘小下山桩,以前没养过,本人内蒙古,现在外面的温度已经零下了,家里也送暖气了,平均温度20度,也没有凉快的地方,我该怎么种,小白一枚,希望各位老师能给讲清楚点过程谢谢!【图片】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1-03 12:14回复
    怎么没人?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1-03 16:11
    回复
      2026-06-26 17:57: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1-03 16:11
      回复
        在顶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1-03 16:15
        回复
          有难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1-03 18:40
          回复
            没有暖气的北侧凉台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1-03 20:20
            收起回复
              顶啥呀,我现在正纠结呢。内蒙兴安,无法正常休眠,三年几乎养残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03 20:58
              收起回复
                20度好,平时通通风才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04 09:50
                回复
                  2026-06-26 17:51: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04 14:35
                  回复
                    放窗台上先养活了再说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10-22 12:47
                    回复
                      有难度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10-22 20: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