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战吧 关注:19,550贴子:1,041,651
  • 31回复贴,共1

17年12月中狗车入坑到现在2套500,平民玩家太难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四川1楼2019-11-08 10:24回复
    你这算小资玩家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1-08 10:26
    收起回复
      2026-06-28 22:31: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很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1-08 11:14
      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1-08 11:19
        回复
          这算平民我吃键盘··


          6楼2019-11-08 13:32
          收起回复
            ***一套500的都没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08 13:42
            回复
              2套500特指,这是变相炫富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08 14:01
              收起回复
                感谢吧友们的开心陪伴,这下子我要好好休养下了,这游戏太累了


                IP属地:四川9楼2019-11-08 14:14
                收起回复
                  2026-06-28 22:25: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两套500指挥官就是财富,你知道有多少人搞不起一套500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1-08 14:17
                  收起回复
                    阔以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1-08 23:07
                    回复
                      我15年开始玩,中间两年没玩,现在才一套40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1-08 23:14
                      回复
                        我觉得爆伤比近战高不了多少,还失去了机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1-09 13:58
                        收起回复
                          120改的槽一个还都没呢,那些120改的是真的有钱。


                          IP属地:上海14楼2019-11-09 15:21
                          回复
                            我玩的时候还没有8级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1-10 11: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