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格i吧 关注:23,723贴子:435,764
  • 11回复贴,共1

新入的巧格,打火要两次才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入手的巧格,不到100公里,第一天启动打火都是一次着,现在第三天了,每次启动打火要第二次启动声才着,这是怎么回事?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1-08 12:23回复
    是不是油品问题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1-08 14:15
    回复
      2026-06-26 22:50: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准备入手,别吓我,你买的多少钱送的啥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1-08 16:37
      收起回复
        缺油了也是这个表现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1-08 16:45
        回复
          我经常出现这个问题。应该是点火后台快。又熄火了。不是啥问题正常我都快2年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1-08 17:21
          收起回复
            国四的车还这样?试试把油箱盖打开再打火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1-09 08:43
            回复
              油是满的,问了售后,可能是新电瓶没有充电,电压不够,现在在充电,等下试试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09 16:26
              回复
                有可能天冷的原因,我的冬天有时候就需要按两次,夏天就一下就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14 18:09
                回复
                  2026-06-26 22:44: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已经解决,是加油太满碳罐被淹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25 20: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