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交易吧 关注:249,227贴子:20,909,083
成色好 2150出
喜欢听acg的不要买 去蹭听了大佬5k的台机还是救不回低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1-09 13:40回复
    五千台机。。。。能救回来就怪了。因为,两万台机都救不回来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1-09 14:03
    回复
      2026-06-26 06:2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bd,w1000z我也觉得低频不行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1-09 14:04
      回复
        所以为啥要用前端救耳机嘞,觉得不好换一支不是很好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1-09 14:51
        收起回复
          帮顶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1-09 15:39
          回复
            没低频马上解毒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1-09 16:25
            回复
              见大灌顶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09 16:27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09 19:42
                收起回复
                  2026-06-26 06:23: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要低频不如换akz了,这个重口味还更好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10 11:11
                  收起回复
                    低频还是得ad系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1-10 16:57
                    回复
                      出了吗楼主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英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12-22 14:40
                      回复
                        听acg要毛低频


                        IP属地:上海12楼2019-12-22 15: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