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电摩吧 关注:159,527贴子:21,978,784
  • 7回复贴,共1

请教各位大佬:小牛3000w博世电机,用150s+72100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教各位大佬:小牛3000w博世电机,用150s+72100+300A蚂蚁板,起步或者20码以内满油就断电(仪表不断电,就是失去动力,停车从新截p档又可以走)感觉参数没问题啊。万分感激🙏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1-13 12:12回复
    直接水果岭找阿发吧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1-13 13:19
    回复
      2026-06-22 11:38: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电机出不出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11-13 14:10
      收起回复
        调节参数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2-19 17:26
        回复
          兰德470就是这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6-11 18:24
          回复
            你好。搭配这个电机能跑多少?我现在是490加3000瓦片,想着要不要改个博士3000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6-24 16:21
            回复
              找阿发看看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7-19 10: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