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iopeia的守望吧 关注:503贴子:15,196
  • 10回复贴,共1

☆守望☆【090825外交】百度仙后吧送来七夕节祝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依然张狂的少年      
温暖如光的笑颜      
拨动手上的琴弦      
说着不变的誓言      
回忆幸福的从前      
剪不断理还乱的缘      
等待着这天的每年      
这刻骨铭心的爱恋      
地老天荒我见犹怜      
为之倾倒的莺莺燕燕      
月光裙摆下光影潋滟      
千年的传说犹在耳边      
真爱拼得过人心贪念      
一切只为相见      
不曾改变的画面      
并非相同的容颜      
没有旧时的悲怨      
只留点燃的香烟      
You are I only most love       
话语就在左耳边      
仙后吧邀您一同庆祝七夕节      
————————————————————————————      
欢迎亲们常来我们吧玩~~      
这是我们吧的直通车:      
http://tieba.baidu.com/f?ct=&tn=&rn=&pn=&lm=&kw=%CF%C9%BA%F3&rs2=0&myselectvalue=1&word=%CF%C9%BA%F3&tb=on#    


1楼2009-08-25 17:21回复
    祝亲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永远幸福快乐     
       
    ═══════════ {  ═══════════­                
        ●o` 难过d!时候:゛ / 就蹲下来抱抱自己!"╲╳╱­                
        ­                
    *○o﹎._&这个丗墹...;_ ;连空气鬦′S譃伪Dê *★、­                
        ­                
    ═══════════════════════════════­


    2楼2009-08-25 17:22
    回复
      2026-06-22 21:40: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JM们要幸福哦··
      常来玩哈··恩康康··(*^__^*) 嘻嘻……


      3楼2009-08-25 17:23
      回复
        嘿嘿··这个节日和男人们一起过是几么的爽啊·
        咩哈哈··赞~!!


        4楼2009-08-25 17:23
        回复
          -0- 
          七夕的祝福呐。。。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是单身的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嘿嘿~


          5楼2009-08-25 17:24
          回复
            七夕的祝福呐。。。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激动了。。。嘿嘿~


            6楼2009-08-25 17:28
            回复
              愿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节日快乐。。   
                 友谊长存。。   
                (*^__^*) 嘻嘻……   
                常来我们吧玩哦~


              7楼2009-08-25 17:32
              回复
                仙后吧
                欢迎各位亲们来串门哦
                cassiopeia  七夕快乐
                    BY:仙后吧


                8楼2009-08-25 17:40
                回复
                  2026-06-22 21:34: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七夕捏~~
                  有情人终成眷属
                  膜拜——


                  9楼2009-08-25 20:58
                  回复
                    谢谢亲的祝福~
                    希望和贵吧建立友好关系...


                    10楼2009-08-25 23:16
                    回复
                      顶~


                      11楼2009-08-27 15: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