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轨迹吧 关注:5,563贴子:155,604

0氪的艰苦之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从开服第二天开始入坑一直玩到现在 基本没浪费过体力和bc 前期所有bc都存着买角色和开背包开船舱了 最优先搞了遗产和曜晶2个回路 也走过少许弯路(前期不知道剧情不需要体力,不知道飞船有30级的曜晶掉落,不知道每日有11张招募券可以买,不知道99bc的体力礼包如此真贵) 算是非常勉强地跟上进度
抽过的up有:
玲70抽(没拿到这角色估计不会玩下来)
亚里沙80抽(有了她才起飞,通了第二次塔,第一次99层告终)
菲120抽(歪了个战鬼)
骑士140抽+320任意(歪了凯文和瘦狼)
祭典谢莉110抽+200刷信+180任意(歪了瘦狼和幻铃)
拿过的90box有:
小约 黎恩 狼罗 兰迪(正在路上)
没拿70box
缺学生装公主,超级后悔
做了3次月觉
目前战力10w出头 2次110层都通了 世界boss被虐的不能自理,只能做完日常,估计下周更新后也好不到哪去,之后作为主要目标
说一下这游戏,为了情怀来瞅一眼入坑,知道手游的套路选择0氪(还不是因为穷),前期感觉游戏除了BUG多点还能接受,就是角色出太快,因为出的快就容易不保值,对0氪玩家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之前看吧里各种攻略贴说一个普通的up平均寿命2个月,强一点的能用4个月
从最近一个月看来也就亚里沙符合这说法,骑士才出1个月就已经有忽视减伤的机制出现了,******玩家怕是还没养起一套阵容就已经淘汰了,而且现在策划强推单个机制的卡非常明显,说不好听点就是逼氪
像高难本不是花式通关才符合正常玩法么,让每个玩家挑选的阵容都有的玩。现在好,基本缺不了核心卡,比如本次世界boss需要的曹长,还有101~110层的公主,一缺就难度翻倍
策划真该研究研究消费心理学,玩家都是玩的爽才愿意氪,现在摆明了是让游戏玩人,现在不受影响的也就壕和中小氪大佬级别玩家,但是游戏的更新进度是根据全服平均进度来的,玩家也是在有足够优越感的情况下选择多氪,你把0氪微氪都逼走了,小氪中氪不就变成垫底的了么,单纯的追求ARPU只会适得其反,留存才是关键
吐槽完了,继续苟延残喘……混不下去了就弃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1-16 23:10回复
    能玩下去主要还是通了110层,心理上有了安慰,话说没公主真是逼死人,101层开始就被疯狂针对,每回合都有1~2个被冻的,逼着我养了个逗巴莉,还跟假的一样,以后苍骑出了果断拿下,就冲这免疫冰冻,总不至于一直让策划针对
    本来昨晚就通110了,结果剩小艾和罗拐的时候被0秒维护踢下线,要不是今天通了就弃了,真是气死了
    然后吹一波谢莉,很多大佬都不看好,因为大佬都能直接莽,3回合就能带走和服莉丝,像我这种渣渣20回合才能拿下的只能靠脸吃2轮大
    顺带一提被击at up对菲也非常不友好,因为带追击效果会让对方up两次,所以经常闪避导致对面经常连动,非常坑爹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1-16 23:20
    回复
      2026-06-27 08:25: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全三星?那你还是有点强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11-16 23:42
      收起回复
        一开始我也是无课,到了9月份觉得实在难受啊就搞了三卡。无课坚持下来真不容易,楼主竟然能全三星通塔,太厉害了!非常佩服


        IP属地:广东4楼2019-11-16 23:48
        收起回复
          果然无氪也能通塔~同是无氪给你点个赞


          IP属地:上海5楼2019-11-16 23:52
          收起回复
            楼主怎么有这么多钱。我才做了一次月觉,米拉就空了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11-16 23:54
            收起回复
              学生服公主,如果不是真爱,没拿很正常。当时谁知道骑士会改这么强,谁知道狼罗会改成全体?如果没这两个加成,单一个学生服并没有什么根本性的提升。如果台服早改的话,肯定会人手一个学生服。所以这不是眼光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17 00:34
              收起回复
                同0氪,开服就开始玩,抽了一次约修亚的90box就把bc耗光了,后面的box的up人物一个也抽不起了,楼主怎么做到每个box都抽还能抽到,免费赠送的bc真的有这么多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17 00:38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19: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无氪欧,是只有欧的无氪活下来了。

                  我给三卡开服玩家丢脸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17 07:30
                  收起回复
                    我只怕策划看见你无氪都可以全三星通塔,然后就……算了到时候可以就继续,不行就弃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11-17 09:31
                    收起回复
                      挺欧的,抽了3up,换了2up,还抽了4个90box,普通三卡box都没你多,还都花在了刀刃上。比起那些非的,开头走错了路的好太多。
                      双卡的我现在在弃坑边缘,本来是随缘打塔,世界boss随缘自动的佛系玩家 结果连活动本都没法自动了2333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1-17 10:10
                      收起回复
                        别的游戏一般都是加强完角色再加强boss的,这个只加强boss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1-17 13:10
                        回复
                          感觉比我三卡+每月一单还强。。。


                          IP属地:广西14楼2019-11-17 13:15
                          回复
                            **我就开服刷了个铃,后边UP都是300+300 这欧非对比也太明显了


                            IP属地:河南15楼2019-11-17 13:2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8:13: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游戏冲个几千万把的,策略出点失误那钱一样是手纸,所以无氪不咸鱼熬下来的真得靠欧,只要你欧和抽不出关键UP的三卡党比,你日子可能还舒坦点。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11-17 13:3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