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服第二天开始入坑一直玩到现在 基本没浪费过体力和bc 前期所有bc都存着买角色和开背包开船舱了 最优先搞了遗产和曜晶2个回路 也走过少许弯路(前期不知道剧情不需要体力,不知道飞船有30级的曜晶掉落,不知道每日有11张招募券可以买,不知道99bc的体力礼包如此真贵) 算是非常勉强地跟上进度
抽过的up有:
玲70抽(没拿到这角色估计不会玩下来)
亚里沙80抽(有了她才起飞,通了第二次塔,第一次99层告终)
菲120抽(歪了个战鬼)
骑士140抽+320任意(歪了凯文和瘦狼)
祭典谢莉110抽+200刷信+180任意(歪了瘦狼和幻铃)
拿过的90box有:
小约 黎恩 狼罗 兰迪(正在路上)
没拿70box
缺学生装公主,超级后悔
做了3次月觉
目前战力10w出头 2次110层都通了 世界boss被虐的不能自理,只能做完日常,估计下周更新后也好不到哪去,之后作为主要目标
说一下这游戏,为了情怀来瞅一眼入坑,知道手游的套路选择0氪(还不是因为穷
),前期感觉游戏除了BUG多点还能接受,就是角色出太快,因为出的快就容易不保值,对0氪玩家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之前看吧里各种攻略贴说一个普通的up平均寿命2个月,强一点的能用4个月
从最近一个月看来也就亚里沙符合这说法,骑士才出1个月就已经有忽视减伤的机制出现了,******玩家怕是还没养起一套阵容就已经淘汰了,而且现在策划强推单个机制的卡非常明显,说不好听点就是逼氪
像高难本不是花式通关才符合正常玩法么,让每个玩家挑选的阵容都有的玩。现在好,基本缺不了核心卡,比如本次世界boss需要的曹长,还有101~110层的公主,一缺就难度翻倍
策划真该研究研究消费心理学,玩家都是玩的爽才愿意氪,现在摆明了是让游戏玩人,现在不受影响的也就壕和中小氪大佬级别玩家,但是游戏的更新进度是根据全服平均进度来的,玩家也是在有足够优越感的情况下选择多氪,你把0氪微氪都逼走了,小氪中氪不就变成垫底的了么,单纯的追求ARPU只会适得其反,留存才是关键
吐槽完了,继续苟延残喘……混不下去了就弃了



抽过的up有:
玲70抽(没拿到这角色估计不会玩下来)
亚里沙80抽(有了她才起飞,通了第二次塔,第一次99层告终)
菲120抽(歪了个战鬼)
骑士140抽+320任意(歪了凯文和瘦狼)
祭典谢莉110抽+200刷信+180任意(歪了瘦狼和幻铃)
拿过的90box有:
小约 黎恩 狼罗 兰迪(正在路上)
没拿70box
缺学生装公主,超级后悔
做了3次月觉
目前战力10w出头 2次110层都通了 世界boss被虐的不能自理,只能做完日常,估计下周更新后也好不到哪去,之后作为主要目标
说一下这游戏,为了情怀来瞅一眼入坑,知道手游的套路选择0氪(还不是因为穷
之前看吧里各种攻略贴说一个普通的up平均寿命2个月,强一点的能用4个月
从最近一个月看来也就亚里沙符合这说法,骑士才出1个月就已经有忽视减伤的机制出现了,******玩家怕是还没养起一套阵容就已经淘汰了,而且现在策划强推单个机制的卡非常明显,说不好听点就是逼氪
像高难本不是花式通关才符合正常玩法么,让每个玩家挑选的阵容都有的玩。现在好,基本缺不了核心卡,比如本次世界boss需要的曹长,还有101~110层的公主,一缺就难度翻倍
策划真该研究研究消费心理学,玩家都是玩的爽才愿意氪,现在摆明了是让游戏玩人,现在不受影响的也就壕和中小氪大佬级别玩家,但是游戏的更新进度是根据全服平均进度来的,玩家也是在有足够优越感的情况下选择多氪,你把0氪微氪都逼走了,小氪中氪不就变成垫底的了么,单纯的追求ARPU只会适得其反,留存才是关键
吐槽完了,继续苟延残喘……混不下去了就弃了















R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