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吧 关注:712,434贴子:20,511,740
  • 10回复贴,共1

瓦尔基里值不值得喂圣杯啊?想喂又不敢喂。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瓦尔基里值不值得喂圣杯啊?想喂又不敢喂。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9-11-17 00:00回复
    喜欢就喂,单纯按强度也是不错的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1-17 01:01
    回复
      2026-06-23 06:44: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也就一个字,爱就完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1-17 01:15
      回复
        第一,圣杯是厨力道具怎么那么多人都说不听认为这是强度道具呢有爱就喂 反正投入和回报基本不成正比 后面一级就要三四十颗金狗粮
        第二 女武神80级够用了 还是花点心思在技能上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1-17 07:47
        回复
          什么喂不喂,我清姬都百级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1-17 10:46
          回复
            喂到90


            IP属地:智利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1-17 11:20
            回复
              我三宝90级就冲的很舒服


              IP属地:智利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17 11:21
              回复
                厨不厨?厨就喂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17 11:21
                回复
                  2026-06-23 06:38: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喜欢就喂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11-17 12:12
                  回复
                    厨就喂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1-17 12: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