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宾吧 关注:44,294贴子:417,142
  • 1回复贴,共1

暖气改完以后,终于不暖和了,明年打算吧暖气拆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家在新实验幼儿园这里,原来挺暖和的,改完以后一年比一年差。明年打算拆了,原来暖气都烫手,现在还没人体温高。
越改越差,真失望啊。


1楼2019-11-19 12:55回复
    你家多少度?我家星都花园,跟往年比就是穿裤衩背心感觉凉,往年都热的不行。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9-11-19 15: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