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牵牛吧 关注:26,972贴子:223,798
  • 20回复贴,共1

请教各位大神,矮牛长成这样,是继续打顶,还是不用理它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教各位大神,矮牛长成这样,是继续打顶,还是不用理它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1-19 17:40回复
    底部不通风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1-19 19:18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37: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用再打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9-11-19 19:56
      收起回复
        春天把不是分枝上的大叶子摘掉让它通风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9-11-19 20:47
        收起回复
          可以让她浪了,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1-19 21:38
          收起回复
            你这是栽了几棵?


            IP属地:广东6楼2019-11-19 22:22
            收起回复
              开了不得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11-20 11:54
              回复
                养的好好啊,这个盆也好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20 18:47
                回复
                  2026-06-25 19:31: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11-28 19:33
                  回复
                    牛啊,怎么养的这么好?如何浇水呀?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10-17 08:53
                    回复
                      怎么打顶呀?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10-17 08: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