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宝卡吧 关注:17,535贴子:279,963

刚办的阿里宝卡,加了个10元15g的包,感觉够用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办的阿里宝卡,加了个10元15g的包,感觉够用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1-24 11:57回复
    0元40G了解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1-24 12:15
    收起回复
      2026-06-29 05:57: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里的套餐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1-24 12:51
      回复
        怎么加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9-11-24 13:17
        回复
          哪里的号?怎么加?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24 18:15
          回复
            怎么加?楼主说话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24 18:18
            回复
              在淘宝买的外地卡,说明里明确加包10元15g到2050年,就买了,可以掌厅注销,不想用就注销,也还方便,用的好的话30元可以用50g以上,我觉的挺好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24 19:04
              收起回复
                淘宝有很多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1-24 19:06
                回复
                  2026-06-29 05:51: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10元15G是什么包???


                  IP属地:广东11楼2019-11-25 11:21
                  收起回复
                    你没赶上湖南车19月租,40g通用+40g免流+100g的学习强国,最近还有个网龄回馈送6个月的10g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1-25 13:57
                    收起回复
                      厉害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1-25 20:14
                      回复
                        你们都是联通内部的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11-26 08:31
                        回复
                          还行!大王卡一般,还10元3G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1-26 08: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