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吧 关注:4,262,194贴子:77,554,143

回复:德国如果不进攻苏联,苏联会进攻德国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斯塔林要赤化全世界,即便希特拉不招惹苏联斯魔也要侵略赤化德国。日本幸好落在美国手里避免二个日本悲剧发生。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1-29 19:56
收起回复


    21楼2019-11-29 20:36
    回复
      2026-06-25 12:26: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会不会不知道,反正大雨雷是中国网友编造的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11-30 00:45
      收起回复
        43年左右大清洗余波基本结束苏军整顿完毕后,德军要重现一战时的西线了,不过到时候德军是法军,苏军会变成一战时的德军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11-30 02:47
        回复
          不会但是小胡子不动手的话 再过几年罗马尼亚会成为苏维埃加盟国 匈牙利南斯拉夫也会彻底导向苏联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11-30 12:07
          回复
            老兄看清楚,苏军在苏德边境的集团军的部署阵形是进攻阵形,而不是保家卫国的防卫阵形,所以呢你说呢,打出去还是不打出去呢?或许模棱两可?不过肯定不会当时打出去,最差也得过几年等苏联内部稳定下来以后才会考虑打出去,那么到底会不会打出去呢??


            IP属地:山西31楼2019-11-30 12:27
            回复
              苏联肯定不会在1941年打出去。第一,苏联当时的武器、通信是比德国弱的,战争初期连无线电都没有,只能依靠有线电话,德军一开始就对电话线路进行破坏第二,斯大林刚对军队大清洗,军队老人被撸下去,提拔新人,指挥训练体系遭到破坏,需要重建 第三,苏联当时没有足够的预备队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11-30 13:48
              回复
                但是美国能够容忍德国打下苏联或苏联打下德国或苏联德国互不侵犯瓜分欧洲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9-11-30 13:52
                回复
                  2026-06-25 12:20: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苏联会比德国死得更惨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9-11-30 13:58
                  收起回复
                    给楼主一个特别有**、特别上档次、特别有气质,但却毛用也没有的答复:历史没有如果


                    IP属地:河北35楼2019-11-30 14:03
                    回复
                      我觉得会 可能推迟1-2年时间 因为 苏联的斯大林大清洗 杀了很多将领 暂时不会提前进攻德国 而且苏联又和德国签订了协议 间谍+反德国士兵都说了德国会撕毁条约进攻 苏联 斯大林就是不信!


                      36楼2019-11-30 14:25
                      回复
                        想象一下,德国不闪击法国而且在那时闪击苏联,英法有没有可能暗中援助德国,在海狮计划损失的空军能不能压垮苏联


                        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9-11-30 19:00
                        收起回复
                          请参考苏联大雷雨计划


                          38楼2019-11-30 19: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