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一路走来,每个人都不容易,
各位亲们,我想每一个汉堡都喜欢,甚至于爱翰,
但是我们,真正做的应该是找对方法,
我想我们都想真正的去爱翰,帮助翰,
我们都不想看见那些刺耳的言语,
无辜的打在翰身上,而他却默默一个人都替我们承担了,
我想,我们真正应该收起自己的自私,
收敛起我们的那些想破口而出的语言,
收敛起我们的冲动和勇敢,
我们应该做的是对翰微笑,让他能感觉到我们的力量,
很多汉堡们都可以看到,翰真的累了,
而其中有一份是我们给他的,
我们应该拿回那份我们强加给他的累,
不要再让他的笑里总是含着疲倦,好吗?
就这样默默的守护,不再去争辩别人的看法,
因为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像我们一样爱翰,
而我们能够要求自己去约束自己来保护翰,
还有那些指责翰过去的人,你们有想过吗?
我想,这句话很俗,但我不得不说,
“人无完人”而翰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去弥补,不是吗?
希望各位能给这个大男生一次机会,
他一定可以证明自己的,
我们不能再伤害他们其中的一个,
毕竟我们是想翰好,而不是去图别的,
只为了能看到翰,那没有疲惫,没有落寞,
只有阳光的,像向日葵一样的微笑!
我不相信一身一世守护一个人的诺言,
只是希望各位,在爱翰的时间里,好好守护和关心翰就可以了,
各位亲们,我想每一个汉堡都喜欢,甚至于爱翰,
但是我们,真正做的应该是找对方法,
我想我们都想真正的去爱翰,帮助翰,
我们都不想看见那些刺耳的言语,
无辜的打在翰身上,而他却默默一个人都替我们承担了,
我想,我们真正应该收起自己的自私,
收敛起我们的那些想破口而出的语言,
收敛起我们的冲动和勇敢,
我们应该做的是对翰微笑,让他能感觉到我们的力量,
很多汉堡们都可以看到,翰真的累了,
而其中有一份是我们给他的,
我们应该拿回那份我们强加给他的累,
不要再让他的笑里总是含着疲倦,好吗?
就这样默默的守护,不再去争辩别人的看法,
因为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像我们一样爱翰,
而我们能够要求自己去约束自己来保护翰,
还有那些指责翰过去的人,你们有想过吗?
我想,这句话很俗,但我不得不说,
“人无完人”而翰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去弥补,不是吗?
希望各位能给这个大男生一次机会,
他一定可以证明自己的,
我们不能再伤害他们其中的一个,
毕竟我们是想翰好,而不是去图别的,
只为了能看到翰,那没有疲惫,没有落寞,
只有阳光的,像向日葵一样的微笑!
我不相信一身一世守护一个人的诺言,
只是希望各位,在爱翰的时间里,好好守护和关心翰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