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沈高铁吧 关注:19,567贴子:943,229
  • 5回复贴,共1

看这样子 高压线今年内是没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这样子 高压线今年内是没戏了,高压线下边很多都是浇筑梁
过了年就是2月,6月联调,按照这个思路,四个月内浇筑什么的
时间上够呛来得及啊


1楼2019-12-04 09:02回复
    联调联试不要半年,三个月足够。现浇梁或预制架设都不是问题,只要适当补助点钱就解决问题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2-04 12:44
    回复
      2026-06-22 12:38: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十月联调也来得及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2-04 13:12
      回复
        。。。就北京那点里程而且还限速用得着半年?三个月都用不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2-04 14:09
        回复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2-04 14:23
          回复
            多久都不是问题,主要是啥时候动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12-04 15: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