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七班.吧 关注:2贴子:81
  • 2回复贴,共1

【SevEn、】 ◆﹏    沉默不是不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时候。沉默不是不痛。只是无法形容。
当爱到最深的时候。爱无法形容。痛也无法形容。
卡在进出的世界里。进不去出不来。痛苦不堪。
一直在流血的心。也麻痹了。苍白了。
世界混乱了。在某个人说了再见的一刻。沉默。
是两个人之间唯一的隔膜。有时候沉默不是不痛。
只是无法形容。只是无法是形容而已。


1楼2009-08-31 17:39回复
    对啊。
    我以前就是一直沉默。。


    2楼2009-08-31 20:09
    回复
      2026-06-22 23:30: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现在继续保持沉默。


      3楼2009-09-04 19: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