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吧 关注:1,632,565贴子:10,125,567
  • 7回复贴,共1

为啥我的xs打王者会发烫然后就团战卡掉针,不打团就不会?咋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啥我的xs打王者会发烫然后就团战卡掉针,不打团就不会?咋办,京东买的东西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2-04 18:07回复
    回过京东售后,工程师检测说没问题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2-04 18:10
    回复
      2026-06-29 05:42: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呢人呢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12-04 18:17
      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12-04 18:24
        回复
          有毒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2-04 18:29
          回复
            嘀嘀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12-04 18:32
            回复
              翻车了呗 我的xs 不烫 一个多小时基本没事,只是续航太感人了 我打游戏用xr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12-04 21:4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