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广州新东方吧 关注:1,580贴子:22,34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3回复贴,共1页
<<返回广州新东方吧
>0< 加载中...

法式甜点,想学的同学举个手!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zhidhmuu385
  • 五年级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Coco妈妈
  •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喷砂蛋糕怎样裂呢


2026-06-24 20:36: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圆圆的大脑袋hi
  • 初二年级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首先想说的是,这个蛋糕表面的质感和纹理不是用粉撒上去的,而是喷上去的。不是喷粉,而是喷液体。这是一种用巧克力和可可脂1:1兑合溶解,在温度35至40度左右的温度下进行喷洒出来的效果。喷砂慕斯蛋糕怎么做
食材
可可脂 100克
巧克力色豆 100克
巧克力喷枪 一个
巧克力 适量
方法/步骤
1
或者你可以用可可脂加上溶脂类的色粉或者色素,按照一定比例兑合后在35℃左右的时候进行喷洒。这个喷洒被称为“巧克力喷沙”。在喷沙前,我们一定要将已经冷藏完毕的慕斯蛋糕体进行急冻几分钟,让表面的温度足够降低。2
在巧克力喷上去的时候立即冷却形成很细小的微粒感。这样磨砂也好,绒面也好,沙沙的感觉也好随便你这么形容反正就是这种效果。另外注意喷洒时候的巧克力温度一定要在35℃左右。3
所以如果要做喷沙的话就不行了。原因有二,第一,空压机的压力小,或者气流量小,喷的时候的连续性不够,时常要喷一下停一停再喷。这样对制作是个麻烦,特别对没有经验的人更是如此,另外喷的时候也不容易均匀,颗粒感不均匀。这个上面已经提到过了。4
首先你巧克力和可可脂和色素之间的配比。根据论坛里说的,可可脂和黑巧克力1:1。白巧克力对可可脂可能可可脂还要多一点。相关你们可以找找论坛里的帖子。至于色素,每个品牌都不一样,瓶子上会写明。如果是粉状的,切记要选择溶脂性的,非溶水性或者溶酒性,切记!5
其次巧克力的温度也要注意,上面已经提过了,35度左右。要快喷,意面巧克力温度下降将喷枪口堵住。如果堵住了,用加热喷枪或者热水溶解。溶解后再喷。6
最后用完后要切记千万要洗干净,否则一但清洗不干净,长期堵住就麻烦了,如果你是上色喷沙的话影响下次不同色的喷涂。另外卫生方面也有问题。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3回复贴,共1页
<<返回广州新东方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