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吧 关注:711,874贴子:19,305,791
  • 21回复贴,共1

请问闯黄灯会不会扣分啊,在新百汇与农行那个路口,走到路口中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闯黄灯会不会扣分啊,在新百汇与农行那个路口,走到路口中间就成红灯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2-09 19:31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2-09 19:36
    回复
      2026-06-24 12:07: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2-09 19:36
      收起回复
        有懂得的嘛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12-09 19:50
        回复
          黄灯怕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2-09 19:56
          收起回复
            没事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9-12-09 20:07
            回复
              那个路口很扣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12-09 20:44
              收起回复
                是这个路口白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12-09 20:48
                回复
                  2026-06-24 12:01: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12-09 21:02
                  回复
                    没事的,继续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2-10 05:52
                    回复
                      黄灯怕个*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2-10 07:10
                      回复
                        没事


                        IP属地:山东14楼2019-12-10 11:45
                        回复
                          问题不大,换灯的一瞬间摄像头不启动。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2-10 13: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