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购买并安装了地暖(壁挂炉是新欧洲之星WBN6000-24C进口版+分集水器+电磁阀+温控器),前段时间打开地暖模式用了差不多1周左右时间;前几天频繁出现E9,RESET后正常使用几个小时,之后又变成E9;发现了一个现象:如果将某一路温控器上设定温度调高让地暖一直使用 这样就不会出现E9,否则完全按照温控器分时控制的话,那么绝对会出现E9;昨天打了400找工人上门维修:放了下内部的脏水 等简单操作后说先用着试试(上门费+维修费一共200元,贵),结果晚上又报E9,今天联系工人说再上门看看(就怕还是不靠谱);各位大神有啥好的建议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