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我们与2019年告别,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在崭新的2020年,祝各位吧友诸事顺利,多收好车!
我用这台红色的福特撼路者迎来崭新的2020年,毕竟新的一年要红红火火地度过嘛~
话不多说,先说说这台车,这台车是国产原厂1:18比例的福特撼路者,貌似就只有红色版本在售,我记得这车是在2016年买的,价格很便宜,也就220元吧。买了四年了,这车做工是真的良心,细节什么的都很不错,而且这车的质量也很好,买了四年了,车漆居然没起多少疹子,而且零件也没有损坏,你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一台只卖220元的车模。





我用这台红色的福特撼路者迎来崭新的2020年,毕竟新的一年要红红火火地度过嘛~
话不多说,先说说这台车,这台车是国产原厂1:18比例的福特撼路者,貌似就只有红色版本在售,我记得这车是在2016年买的,价格很便宜,也就220元吧。买了四年了,这车做工是真的良心,细节什么的都很不错,而且这车的质量也很好,买了四年了,车漆居然没起多少疹子,而且零件也没有损坏,你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一台只卖220元的车模。













啥也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