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模型吧 关注:355,749贴子:7,111,578
  • 14回复贴,共1

2020年第一贴,新的一年祝大家收车顺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我们与2019年告别,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在崭新的2020年,祝各位吧友诸事顺利,多收好车!
我用这台红色的福特撼路者迎来崭新的2020年,毕竟新的一年要红红火火地度过嘛~
话不多说,先说说这台车,这台车是国产原厂1:18比例的福特撼路者,貌似就只有红色版本在售,我记得这车是在2016年买的,价格很便宜,也就220元吧。买了四年了,这车做工是真的良心,细节什么的都很不错,而且这车的质量也很好,买了四年了,车漆居然没起多少疹子,而且零件也没有损坏,你真的很难相信这是一台只卖220元的车模。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1-01 11:00回复
    做工,细节都很棒,迎宾踏板粘合度也很好,用料很不错,可动件也很多,后面两排座椅能放倒,第一排中央扶手可打开,座椅可前后滑动,副驾驶手套箱可开,第二排中央扶手可放倒,左右后视镜均可折叠,油箱盖可开,前后悬架有避震功能,最大的亮点是这车是齿轮机构转向,只能通过拨动方向盘来转向,拨动两个前轮转向是无法做到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1-01 11:05
    回复
      2026-06-24 23:54: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1-01 12:14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1-01 14:51
        回复
          可动件确实比较丰富,硬派越野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1-01 15:01
          收起回复
            这车19年下半年铺货金色,不过这车一直没涨价,性价比还不错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1-01 15:20
            收起回复
              好车!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1-01 15:45
              收起回复
                好车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1-01 19: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