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摩托车吧 关注:9,198贴子:221,845
  • 19回复贴,共1

前减震过坑不减震,轮胎偏磨我想把减震拆下来怎么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减震过坑不减震,轮胎偏磨我想把减震拆下来怎么弄。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1-07 15:44回复
    各位大神给出出主意吧!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1-11 19:40
    回复
      2026-06-22 20:16: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轮胎偏磨会不会是轴承坏掉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1-12 07:51
      回复
        轴承没坏,我想拆减震加油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1-14 14:43
        回复
          后轮可以改双胎吗?大神们指导一下吧。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2-06 18:45
          回复
            加油白搭,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20-02-06 22:02
            回复
              怎么办呢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2-07 20:50
              回复
                这个车多少钱?多大的动力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2-08 00:35
                收起回复
                  2026-06-22 20:10: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减震拆卸两个人配合搞最好,而且有点麻烦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2-11 12:33
                  回复
                    是啊一个人不好搞。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2-11 15:15
                    回复
                      如果装自卸什么样的好。大神们给发个图看一下吧。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02-12 13:12
                      收起回复
                        加油不用拆下来啊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2-17 09:54
                        回复
                          已修好谢谢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2-17 18:42
                          回复
                            现在开始拉贻贝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2-21 18:30
                            回复
                              2026-06-22 20:0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送贴贝开始了,没有日夜的干,朝水几点就几点开干。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02-21 19: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