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300r吧 关注:818贴子:1,080

本人新手一枚,之前有朋友玩摩托的时候还觉得无聊。认为自己这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新手一枚,之前有朋友玩摩托的时候还觉得无聊。认为自己这辈子是不可能和摩托有联系的。现在想想这些话很打脸。
在2017年末的时候,我开始创业。19年末的时候由于要跑地州农村,所以想入手一台摩托,。一来方便,二来费用低。于是开始在网上看各种试驾,测评。最先关注的车是贝纳利752S,外形很帅气,有范儿。后面听了朋友建议,新手大排量不适合,可能会出事。所以就看了250左右排量的车子,小幼狮、280NK、CB190。
后面因为买车之后可能要跑高速,果断放弃CB190,主要还是担心动力不够,高速摩托车超车和汽车超车完全是两回事,动力不够超车挺危险的。那么同价位下来就只有250NK和小幼狮了。
我个人觉得要真的想听实话,那么你就去找论坛。在论坛里摩友的话还是很很诚恳的。250NK小毛病多,做工也一般,不过操控性很好,同级第一吧。小幼狮各种异响。不过车子保值。(这些都是论坛看的,本人没有骑过,如果不对请勿喷)。最后朋友说无极还不错。就研究了一下,因为之前做过汽车销售,所以有一些机械常识。无极300R用的发动机是逆向开发某日系厂商而来。功率扭矩都不算出色。其实常规来说一味地压榨发动机动力,那么机器的耐久性,故障率等方面肯定会有瑕疵。所以隆鑫算是造车理念和丰田很类似的厂商。虽然它300的发动机还不如春风的250调校的有力,不过有利有弊吧。看了论坛都说质量不错,没什么大问题。于是就入手了。
我买的是二手车,19年6月上牌,3到我这里4300公里,4个月。前车主有过一次原地倒车。
到我这里做了保养,洗了链条,加了车把加热。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
说说感受吧,因为是新手,大家勿喷。
车子整体感觉不错,发动机抖动能接受,不算太严重,轮胎抓地力一般。所以ABS很重要。目前我骑了2个月,2200公里,ABS救过我3次。它的ABS我感觉很不错,介入的时机,反省速度,都很好。40公里在路面有水的弯道急刹没有大问题,速度再快的没敢试了。怕摔。
档位还是很清晰的,动力的话一个人骑很爽,载一个人就不是那么美好了。发动机出力比较早(在单缸机里),在城里骑感觉蛮舒服的。油耗3.5一下,可能跟我加的中石油有关,感觉油耗还能降点。
前刹异响,后刹没有。灯光不错,照明效果优异。排气声很大,自己加装了消息塞,现在声音小多了。
减震很奇怪,过减速带很颠,如果你没发现前面有减速带或者坑洼,可以颠到你胃疼。但回弹又很好,不知道厂家怎么调校的。
坐姿长时间骑不舒服,不适合长时间骑行。操控很不错,骑起来很灵活。
总体来说车子很不错,很从容。没有太大的缺点,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它就是这也静静地陪着你,不娇气,也不耍脾气。你到哪里它就陪你到哪里。我很喜欢它,没有选错它。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1-08 00:19回复
    来来来,期待你的加入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1-08 20:08
    收起回复
      2026-06-28 12:08: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已经重新评论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1-18 22:28
      收起回复
        我骑了这车在骑nk感觉nk动力没他好 还有这车整车比nk大多了粗壮多了霸气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1-26 00:07
        收起回复
          嘿呀,过期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1-31 22:00
          收起回复
            已更新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3-12 13:30
            收起回复
              多少钱入的兄弟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3-15 20:12
              回复
                多少钱,买的,我也想买台二手爱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3-18 19:29
                回复
                  2026-06-28 12:02: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保险买成多少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3-21 07:51
                  回复
                    同想入二手300R,新款的!请问大概值多少?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4-20 07:48
                    收起回复
                      其实吧,摩托车都有各自的小毛病,只是能不能接受的问题,nk250好多评测都说同级别第一,但基本都没说只是操控同排量第一而已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5-07 11:11
                      回复
                        拉我进群。。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5-21 17:16
                        回复
                          进群拉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06-13 14:22
                          收起回复
                            你加的95还是92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9-16 12: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