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抚顺二中吧 关注:18,768贴子:1,335,479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64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抚顺二中吧
>0< 加载中...

有同学能说说二中的教学特点???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忆忆1199
  • 崭露头角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是一名初一的家长,准备让孩子未来也报考二中实验班,对二中不熟悉,想先了解一下。
有的人说二中的学生上课老师都不需要讲课,全靠学生自己学,每天会有固定的答疑时间,学生如果有不会的可以一起问老师,请问现在的二中是这样的教学方式吗???
再有就是考上二中的学生在中学都是自已学习,培养自学能力,不用参加什么课外辅导班?考上二中的孩子才会和二中现在的教学才能衔接上,是这样吗?
有了解的同学麻烦给介绍一下,谢谢。


  • 忆忆1199
  • 崭露头角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自己顶一下


2026-06-26 16:56: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6六⑥6
  • 团支书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自己学真的是扯淡,前期自学还行,越到后期学校的作用越大,到了高三基本还是跟着老师走,不管你成绩是690还是590(实验班)


  • 忆忆1199
  • 崭露头角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说的很对,我也认为是这样的,学校的环境,老师的引导以及自己的努力才是学生成功的方法,我一直让孩子努力学习,将来能够到二中学习,现在孩子也很努力,找了许多的地方补课,也在家下了许多功夫,作文是一个短板,想知道在抚顺哪家的作文教的比较好,或者是有什么方法更好的学好作文。
请过来的二中同学给指导一下


  • 贴吧用户_5JyKK9a
  • 通知录取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觉得人必须有基本的辨别信息真伪的能力。这消息显然是荒谬的。我是二中毕业生,高中三年每天大部分在校时间都是在听老师讲课。二中的学习模式一般是教师主导的,如果学有余力或自觉有弱项,一些学生会再自己补充、总结和练习


  • 贴吧用户_5JyKK9a
  • 通知录取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自学能力是一个人必备的能力。想过好这一辈子,没有自学能力是绝对不行的。但是,事实上,二中同学大部分都在校外补课。(当然,是否有用谁都说不准)。也当然存在基本不补课且考得很好的同学,且数量并不少。


  • 49侦探社
  • 站稳脚跟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凉凉了,这届到赵长江了,还自学,比一中恒德还累,到你们家孩子那届要是还是赵长江就慎重考虑吧,能累死


  • 忆忆1199
  • 崭露头角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谢谢大家的回答,让我们做为家长的了解了一些真实的东西。有时候外面传的很乱有时候有些人说的听上去还很有道理,有时候真的是很难分辨的,而且我们也对二中不熟悉不了解,确实想从你们这些过来人身上得到一些真实的情况,谢谢。


2026-06-26 16:50: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忆忆1199
  • 崭露头角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孩子学习还算努力,只是作文差一些,而且孩子本身也不很喜欢,比较头疼这件事,想请问哪位学生有些好的主意给提供一下?谢谢。


  • 零丁久
  • 站稳脚跟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最近这几年作文形式比较多变。作为过来人我的建议是:多看新闻,多练笔。
短时间提高文笔不太可能,但议论文的论点出彩也是很提分数的,重点就是把论点在短时间内论述清楚。可以关注一些新闻类的微信公众号,环球时报、南方周末、三联生活周刊等等,不仅可以了解时事新闻,还能学习记者小编们的论述逻辑,一举两得。剩下的就是孰能生巧了,多练笔,提高写作速度。
如果觉得语文老师水平不错,练笔之后可以让老师帮忙点评。老师的批卷经验对学生更有帮助。
暂时想到这么多,不知道我的经验对您是否有帮助。


  • 忆忆1199
  • 崭露头角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谢谢你的建议,现在孩子看电视就喜欢看文娱节目,我试着让她看些新闻,写议文还是有帮助的。给孩子买了许多作文书,但就是不愿意看,我认为经常看一些历年中考和高考的作文对提高写作很有益处,但就是。。。。头疼


  • HaibaraAiiiii
  • 二中学苗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就单说网课这件事,一中要求全体实名必须按时按到,二中就完全不要求,你爱听不听,听了你就会,不听你自己想法子。实验班当然学习氛围好,而且老师讲课速度快,拓展知识多,这次实验班老师代课的时候常有平行班的学生跟不上。


  • 紫水晶Sarah
  • 二中学苗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想进二中实验班中考成绩政史物化四科一共扣分不能超过5分,英语115以上,数学140以上,语文135以上,加一起扣分不能超过35分,如果语文达不到,物化争取满分,数学145,因为理科相对好提分,语文多看书,靠积累,不能说百分百权威,但基本差不多,我女儿就在二中实验班,老师都非常好。


  • 贴吧用户_Q32PGW7
  • 新生入学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初中老师把二中神话了,经常有人问我二中的学生是不是都不吃饭,一下课就在那里学习,吃饭都是跑着去跑着回来的。有那种人,但不是都是。老师要是不讲课,照家长这种闹腾劲儿早给举报了。谁说不参加课外辅导班,二中的学生们上学之后基本都参加辅导班。


2026-06-26 16:4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向北-何如
  • 二中学苗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别考了,二中被熊家长搞烂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64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抚顺二中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