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吧 关注:2,815,025贴子:51,933,699

为何英菲尼迪这个品牌那么不火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感觉质感还不错啊 感觉身边没人买


IP属地:北京1楼2020-01-15 10:32回复
    奇瑞王


    2楼2020-01-15 10:33
    回复
      2026-06-23 22:56: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车标太丑不值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1-15 10:37
      收起回复
        国产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1-15 10:57
        回复
          只能跟你说qx50性价比不高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1-15 10:58
          回复
            换代太慢了,宣传也跟不上,别说英菲尼迪,就连讴歌在国内也一样不好买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1-15 12:38
            回复
              Qx80不错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1-15 12:56
              回复
                技术已经被bba抛开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1-15 12:57
                回复
                  2026-06-23 22:50: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过年你可以开回老家 “怎么你害搁这开奇瑞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1-15 12:59
                  回复
                    Q50、Q70不用自己的发动机,用奔驰的


                    IP属地:山东11楼2020-01-15 13:05
                    回复
                      还不如买雷克萨斯


                      IP属地:新疆12楼2020-01-15 14:40
                      回复
                        我买了两部都是英菲尼迪。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1-15 15:00
                        收起回复
                          被雷克萨斯甩了八条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1-15 15:05
                          回复
                            宣传不够吧,买的起英菲尼迪的人都是买的起豪车的,开豪车开的是个面子,你英菲尼迪开出去没几个人认识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1-15 15: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