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吧 关注:5,738,780贴子:43,036,649
  • 12回复贴,共1

我觉得东北水区已经不香了,贴吧老哥们一直在说东北好考往东北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觉得东北水区已经不香了,贴吧老哥们一直在说东北好考往东北报,弄得许多东北学校报名人数激增,要水大家一起水最后还是按排名来录取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1-17 08:30回复
    东北要是不香了那就得往西藏报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1-17 08:54
    收起回复
      2026-06-28 23:20: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总的来说,东北还是冷门地区,相对来说,还是好考一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1-17 08:56
      收起回复
        感觉一个地区一种改卷模式,对大多数考生来说是公平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1-25 00:54
        回复
          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水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2-04 13: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