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ミク吧 关注:1,259,127贴子:11,498,803

【发画】 镜音能放到这里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09-09-23 02:23回复
    很很很恨华丽~!!!


    2楼2009-09-23 06:58
    回复
      2026-06-25 23:43: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错 最近在构思 黑化。。。


      4楼2009-09-23 09:01
      回复
        当然可以啊
        画得很不错呢
        不过铃的脸如3楼所说大了点
        身体有点奇怪


        IP属地:广东5楼2009-09-23 09:57
        回复
          


          IP属地:天津6楼2009-09-23 21:01
          回复
            可以
            你甚至还可以去镜音吧再发一次


            7楼2009-09-23 21:10
            回复
              补错 脸有点大


              8楼2009-09-23 21:19
              回复
                脸太大。。
                囧啊


                IP属地:广东9楼2009-09-23 21:26
                回复
                  2026-06-25 23:37: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脸真漂亮


                  10楼2009-10-05 14:46
                  回复
                    ls挖坟了= =。。
                    脸那的确有点走型的样子。。


                    11楼2009-10-05 14:47
                    回复
                      有点无语
                      但真的画的不错


                      IP属地:湖南23楼2011-02-19 18:19
                      回复


                        24楼2012-05-31 21:39
                        回复
                          脸有点猎奇


                          25楼2012-05-31 21:40
                          回复
                            这画风挺犀利的哈。。。


                            IP属地:日本26楼2012-05-31 21: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