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月组团去越南河内考雅思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19年9月辞职全职准备出国留学事宜,已经工作4年的90后老阿姨,正在准备考雅思,非机构非中介,急于出分,今年必须要出国读书,中介勿扰,毕竟去个东南亚我还是没问题的,出于安全资金等方面考虑所以来组个队。将在3月在国内考一次之后去越南再考,河内和胡志明都可以,计划是在越南待7天以上,因为7天内可以考两次,当然只要考一次的也可以组队的,不是非考两次待7天才组。最好是有个女同学和一个男同学,接受男生一起的前提是有女生一起了,如果没有女生一起那么也不接受男生一起组队,如果有同样时间计划的就私我➕v,组队也是为了节约钱大家一起好有个照应,我有VISA卡不用担心官网报名付款问题,别把多的钱拿给中介赚了,正在和我一样在知乎上搜索信息的就别犹豫了,咱们组吧~真诚的希望有同伴。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19年9月辞职全职准备出国留学事宜,已经工作4年的90后老阿姨,正在准备考雅思,非机构非中介,急于出分,今年必须要出国读书,中介勿扰,毕竟去个东南亚我还是没问题的,出于安全资金等方面考虑所以来组个队。将在3月在国内考一次之后去越南再考,河内和胡志明都可以,计划是在越南待7天以上,因为7天内可以考两次,当然只要考一次的也可以组队的,不是非考两次待7天才组。最好是有个女同学和一个男同学,接受男生一起的前提是有女生一起了,如果没有女生一起那么也不接受男生一起组队,如果有同样时间计划的就私我➕v,组队也是为了节约钱大家一起好有个照应,我有VISA卡不用担心官网报名付款问题,别把多的钱拿给中介赚了,正在和我一样在知乎上搜索信息的就别犹豫了,咱们组吧~真诚的希望有同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