蝈蝈吧 关注:86,307贴子:293,293
  • 3回复贴,共1

我家的小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买来时叫它小强,碧绿碧绿的装在笼子里挂在树上很好玩。给他喂冬瓜、毛豆、苹果、黄瓜、胡萝卜,总是爱吃不吃的。。。。直到一天给它喂了个大蚂蚱,吃的那叫一个香啊。。。。再喂它蔬菜干脆不吃了,就等着两天喂一次的蚂蚱,一扔到笼子里就一口咬住,慢慢吃。。。合着这虫子也爱吃荤的啊。。。白天黑夜的叫,已经成了我家的一个成员了。
     天气越来越冷了,小强,希望你能多活几天啊!


IP属地:湖北1楼2009-09-24 14:57回复
    还以为这孩子养蟑螂小强呢


    IP属地:甘肃2楼2010-02-12 14:04
    回复
      2026-06-25 14:38: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上次养的小强10月初死了。死的很离奇,晚上被老鼠咬破笼子吃了(可恶的老鼠!),不知道临死前是否进行了不屈的反抗。
          今年又养了一只,还叫小强。三天喂一次蚂蚱,平时喂毛豆。
          希望这次能活得更长些。


      IP属地:湖北3楼2010-07-24 09:5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