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叫精神病吧 关注:34,051贴子:189,330
  • 4回复贴,共1

求解惑?俩个我,一个在里面一个在外面,一模一样,“感觉”它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解惑?俩个我,一个在里面一个在外面,一模一样,“感觉”它就是我,我就是它。可是时间长了我不像我了,它更像我,又或者说我比较“死板”像假的。它越来越活了比我更像我。可是我“感觉”害怕有一种大恐惧,我觉知它好陌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03 12:55回复
    人是有欲望的 心思意念思想是代表人的魂,魂对鬼是畅开的 而且它会永远缠着你的 ,因为常人是看不见它们变的 东西地址人物和发出的声音,这些都是鬼的谎言,是鬼开了你的眼睛和耳朵,唯一的出路向造天造地 爱人如爱己 甚至肯为人去死 全宇宙最大最善的真神耶稣求救祈求就可以了!只要心想着耶稣,就没有幻听了,鬼就永远离开你了,本人亲身经历!


    2楼2020-02-15 05:42
    回复
      2026-06-24 15:40: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两个你都是你 主要是两个你得达成一致意见 自己别怕自己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3-04 04:47
      回复
        就是自己啊 一个是假壳子 里边的才是真实的自己 只有很少数的修行人能连接到内在的真我 没感觉也好 这个度把握不好也可能搞傻的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4-30 17: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