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吧 关注:270,234贴子:3,454,522
  • 13回复贴,共1

老哥们帮我看看我的iPad是排线坏还是屏幕坏呀,之前不小心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哥们帮我看看我的iPad是排线坏还是屏幕坏呀,之前不小心掉水里然后拿起来塞到米袋里一天。每天了没电了再开机屏幕上就多了这个。一开始只不过见这条边上是触摸不了的。不过今天又能触摸了。也能画画了。刚刚去问手机店的人说是要换总成。1000多块钱。可是我这屏幕也是能用的啊。感觉也没坏那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03 16:16回复
    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2-03 16:50
    回复
      2026-06-29 02:59: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ad掉水里?拿去洗澡了么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2-03 22:25
      收起回复
        掉水里什么机器都不能开机,主板已经凉了,就怕继续腐蚀其他线路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2-04 14:08
        收起回复
          ipad又不防水,耳机孔这么大的地方,基本进水就凉凉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2-05 00:08
          回复
            修理过肯定没有原装的屏幕好,触感会差很多。但是找官方售后价格又超黑,只能这样。


            IP属地:广东6楼2020-02-05 08:19
            收起回复
              楼主私信你了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1-21 11: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