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tokey吧 关注:436贴子:727
  • 4回复贴,共1

萌新想问问为啥设置了没反应呀,win10不能用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设置的时候就只在软件里有反应,其他的网页记事本啥的统统不行,管理员身份运行也没有用。求大佬支招。


IP属地:河南1楼2020-02-06 23:55回复
    我也是这样子的兄弟,有解决办法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2-13 23:0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5:0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


      IP属地:湖南3楼2021-02-20 18:23
      回复
        测试了6.6版在win10下能正常工作


        IP属地:广东4楼2021-06-06 21: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