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定吧 关注:92,993贴子:1,142,948
  • 8回复贴,共1

昌明的猪肉卖到差不多40一斤没有部门管,养猪卖的活猪才20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昌明的猪肉卖到差不多40一斤没有部门管,养猪卖的活猪才20一斤,卖肉的发国难财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09 20:24回复
    猪肉佬在借此机会挣棺材本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2-11 23:43
    回复
      2026-06-28 21:33: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贵定38一斤,超市34一斤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2-12 00:19
      回复
        肥肉的差不多都卖到四十了,那能咋的,物流成本高的,来个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2-12 14:57
        回复
          正常,我家过年买的年猪都是20块一斤,没办法,家里喂得3个全死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2-12 19:24
          回复
            打电话投诉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2-13 01:25
            回复
              北京49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2-14 02:03
              回复
                没人管,都忙疫情管控了。但工商部门好像都没见过。不晓得躲哪里w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2-20 08:02
                回复
                  2026-06-28 21:27: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像猪肉价格已经被举报过了,但是相关部门讲卖35是合法的,没有哄抬物价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3-02 04: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