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持掌阅6英寸的light青春版,马上出国留学了,想着买台大屏的好做笔记,听说看漫画效果也不错,13.3英寸据说能当显示器,以后写论文什么的不知能不能用上,但是大部分都是不带前光等
,再加上价格方面……
10.3英寸的我目前在观望Boox note2,但是蛮多人不怎么推荐10.3英寸的,说是不适合记笔记。如果纯阅读的话,我手中的light也足够了,要买那种记笔记的13.3英寸,价格太高,学生党伤不起。﹏。
10.3英寸的我目前在观望Boox note2,但是蛮多人不怎么推荐10.3英寸的,说是不适合记笔记。如果纯阅读的话,我手中的light也足够了,要买那种记笔记的13.3英寸,价格太高,学生党伤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