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吧 关注:1,663,444贴子:11,464,333
  • 3回复贴,共1

自行制造化学器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问一下用蒸馏装置和抽滤装置能否改装出减压蒸馏装置?具体改装方法如何?


IP属地:福建1楼2020-02-17 09:13回复
    在玻璃磨口处加真空油脂,气压别太低就行。允许减压程度不高。一定要用圆底烧瓶。而且得时时看着,安全性有点成问题。不适合加温度计,东西一多就成麻烦事了。


    4楼2020-02-17 11:30
    回复
      2026-06-26 02:0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玻璃磨口漏气吧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2-17 15:04
      收起回复